未末leslie

【高祁】岁月无声(十六)

快给热死了。
再这么下去。。
夏天怎么过。。
我要空调。。
我要空调。。
不给我空调,
给我个祁花花或者高老师也行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祁同伟养伤的这段时间,高育良一直尽可能地照顾他。
想吃水果了,立刻递到嘴边,想吃什么了,能做的就做,不能做的就去买,总之不能让他家小狼崽有任何不满意。祁同伟也乐在其中,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高育良这般表现,不同于往日的温柔,是只属于他一人的温柔。
在医院没待太长时间,祁同伟就要出院,高育良自然是不愿意,说了好几遍让他在待两天,可祁同伟坚持想回家,他住院累的是高育良,一天单位、家、医院来回地跑,看得祁同伟心疼。再说自己这伤也没啥,比上一世在孤鹰岭受得伤要轻不少。
最后高育良实在拗不过祁同伟,只好带着他回家了,回家之后更是千叮咛万嘱咐,生怕他磕着碰着,再养不好伤。祁同伟第一次见到话如此之多的高老师,这模样要是给放到汉东大学,绝对能听到一堆下巴落地的声音。
祁同伟此次是立了个大功,升职加薪这是一定的,但这结果出来的时候,祁同伟瞬间感到了人生的无力,重来的人生还是不受自己的控制,还是他人左右,当年的自己也是在这种压力之下一步一步走向覆灭,现在呢?祁同伟不会让昔日的人生重演,而高育良也更不会让现在的祁同伟变成之前的祁同伟。
祁同伟被调回京州的这个消息被高育良知道后,他和祁同伟有了同样的感觉。梁群峰曾给他打过一个电话,一直再说他女儿不想嫁人,对祁同伟情真意切,言外之意就是让他劝劝祁同伟,服个软,娶了梁璐,以后这官途自然不用多说。这样的条件,高育良不知道现在的祁同伟会不会同意。不管会不会,至少,高育良害怕他会同意。
“老师。”祁同伟抬头看着高育良。
“吃饭,工作的事回来再说。”
“老师……”
“其实,调回京州对你有好处,回了省府,表明重用啊!”高育良笑着说。
祁同伟没再看他,只是低头吃饭。
“我知道是梁书记。”
“既然你知道,那就去吧!”
“老师!”祁同伟有些着急地看着高育良。
高育良又是笑了笑,“梁书记看重你,高兴才对。”
祁同伟没说话,他之前就看不懂高育良,如今更看不懂。他看不透高育良的心,更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