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末leslie

【祁高祁】岁月无声•番外(二)

因为。。这两天太热。。
而引发的小脑洞。
与正文无关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一)关于蹭风扇

这俩天京州的气温出奇的高。
祁同伟穿着个短袖依然热得不行,汗不停地流,在教室里就像是在蒸笼里一样。
讲台上的高育良老师,依然穿着那件衬衣,似乎他感觉不到热。汉大的教室是没有风扇的,但是办公室里有,祁同伟经常想尽办法,就为了去高育良的办公室蹭蹭风扇,当然更主要的是为了和老师单独相处。
“祁同伟,针对这个问题,你给大家说说您的看法。”高育良看着有些走神的祁同伟说道。
祁同伟站了起来,一脸无辜地笑,“老师,我也不知道。”
高育良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“下课跟我去办公室。”
计谋得逞!祁同伟笑得更深了。
下课后……
“同伟,你离我远点,你不是嫌热么?”
“跟老师在一起怎么会热。”
……

(二)关于蹭空调
高育良的办公室装上了空调,知道这消息后,可把祁同伟高兴坏了。虽然自己的级别还不够在办公室装空调,但自己经常去的地方装上了,一样!
“老师,我有点工作要向您汇报一下。”
……
“老师,这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办,想请教您一下。”
……
“老师……”
久而久之,大家都知道了,找祁同伟就要去高育良的办公室,当然,这办公室的门,一般是敲不开的。
“同伟,这样可以吗?”
“老师,我不介意多出点汗。”
“适量运动有助于健康。”

评论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