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末leslie

【祁高祁】岁月无声(二)

重生梗啊~重生梗!
重生就是为了专专心心谈恋爱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高育良看着祁同伟,不由自主地微微一笑,汉大的人都知道,他高育良有三个爱徒,祁同伟、侯亮平、陈海,而祁同伟自然是他最喜爱的徒弟。
他还记得,第一次见到祁同伟的时候,“老师,我是祁同伟。”男孩站在那里,笑颜明朗,真是明眸善睐、顾盼生辉。从大一开始,他就担任自己的课代表,现在又是在自己的门下读研。这个孩子有想法,有上进心,加之他又是出身贫寒,使得高育良对他注入了更多的关心。“同伟,恋爱这个问题,老师不用多说,你自己明白。”高育良又想到之前听吴惠芬说的梁璐最近一直在追祁同伟,这个学生优秀,他是知道的,但总是有些不舒服,总是想管一管。高育良觉得有很多事情,自己一遇到祁同伟就没有底线了。
“老师,我明白。”祁同伟点了点头,他也在看着高育良,现在的老师更为年轻,没有太多的岁月痕迹,唯一不变的就是他那该死的迷人的气质,祁同伟对这个向来没有抵抗,上一世的时候,两人虽然是因为利益而走到一起,虽然最后也是老师把他的行踪暴露,他还记得侯亮平当时说的“高老师说建议击毙”,但他还是忘不了也恨不起,毕竟当时就算没有这句话,他也无力继续活下去。不管是陈阳、梁璐还是后来的高小琴,都不能和老师相提并论。
高育良把桌子上的一个本子地给了祁同伟,“你那天给我的论文,我给你改了改,你好好看看。”
祁同伟接了过去,“谢谢老师。”
直到祁同伟离开办公室,高育良心中的那种怪怪的感觉也没有消失,今天的祁同伟很不一样,最不一样的就是他的眼睛,难得的沉稳甚至还有沧桑。
祁同伟从办公室出来还没走几步,就被一个人拦住了。
“同伟,今天去看电影吧!”那人正是梁璐,他曾经的妻子。不得不说,梁璐年轻时确实是漂亮,可是再漂亮有什么用,终究不是他心里的人。
“梁老师,我还有事,不去了。”祁同伟不想再和她扯上任何的关系,既然有机会从头来过,他就不会在重走之前的老路,人死过一次,对于很多东西都看淡了。
“唉唉唉,同伟!”
现在的祁同伟不会再成为当年的公安厅厅长祁同伟。

算是过渡吧。看看厅花重生后的心境和高老师的态度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