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末leslie

【祁高祁】岁月无声(十三)

被运动会折磨了一天的我终于来更文了。
我真不敢看剧了。。
我的祁花花。
我的祁花花。
我的祁花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从京州回来后,两人的关系就变得分外微妙。
高育良做饭的时候,祁同伟经常从背后抱上去,头靠在他的肩头,一副就要赖在这里的架势,不过高育良对这个也很受用。小狼崽变得乖乖的,怎么不招人喜欢?!
“老师,来吃饭吧!”高育良今天回来的有些晚,回到家祁同伟就已经做好饭了。
“恩,好。”
祁同伟的厨艺也是很好的,至少高育良喜欢。简简单单的四个菜往桌子上一摆,再看着在厨房里忙里忙外地祁同伟,高育良就不自觉地勾起嘴角,他现在越来越觉得让祁同伟住在家里是一件十分正确的事情。
看高育良吃饭很容易增长食欲,一方面是“秀色可餐”,另一方面是高育良吃饭吃得实在是太香了。
高育良抬头看了祁同伟一眼,祁同伟接着拿了一张纸递给他。毕竟祁同伟和他相处了那么多年,彼此之间的这种默契自然不是旁人能比的。
“怎么样?最近他们又给你找麻烦了么?”高育良问道。从祁同伟进缉毒队的那天起,仿佛就像是有人授意一样,总有人会找他些麻烦。
“还好,没什么事。”
“你有没有想过,是谁指使的?”高育良看着祁同伟问道。
“老师,我想过。”祁同伟没去看高育良,低头吃饭。
高育良满意地点点头,看着祁同伟现在的反应,他几乎能确认,他和祁同伟想的人是同一个。
过了好久,祁同伟突然开口,“老师,你说,人一旦有了权利,就可以决定别人的命运吗?”
“同伟,命运是在自己手中握着的。”高育良说这句话的时候神情非常严肃,也是语重心长。
祁同伟点了点头,“老师,我知道。他就是想把我逼回去,想让我对他,对他女儿服软。”
“你知道就好,梁璐对你的追求可是人尽皆知,你又一次一次地拒绝人家,她不找你报复,她父亲也得找你啊,梁书记这人实在太宠女儿了。”高育良有些无奈地说道。

先这样吧。睡觉!
明天继续和运动会斗争!
都怪运动会,阻拦了我和高老师、祁厅花的精神交流。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